ErgoTech Commerce

經營者的話

資訊產業在臺灣的經濟發展中,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而在這個高科技、高競爭的環境下,更需要我們精益求精、努力經營。雖然,人因科技在短短的二年內創造了 多項紀錄,但未來的路還很長,有賴全體員工共同攜手合作。就短期而言,擴大國內市場佔有率穩定成長,為當前首要任務;而中、長期目標在於擴大產品線,發展 自有品牌,走向國際化,並強化內部組織及管理,以期創造更高的經營績效,與全體股東、員工共同分享,使企業能夠真正永續經營。

企業理念

『人因』這個名字的源起是人體工學的學名:人因工程。
『人因』有兩層意義,其一在於公司的使命乃是本著人體工學的設計理念,提供最佳的產品及服務以提升資訊產品之好用性;另一個意義乃是因為『員工團隊合作』是一個公司主要的成功因子。成功的企業不僅要能滿足客戶更新更完美的需求,內部也需要有一批努力不懈、群策群力、挑戰未來的優秀人材。因此公司充分的合作便是人因科技內部最主要的精神,而人性化的管理,專業化的服務,國際化的腳步即是整個企業經營的重要理念

公司產品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