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goTech Commerce

合作、創新、開放、品質、勤快

Ergotech 人因科技

以合作、創新、開放、品質、勤快為公司精神的人因科技,於1995年9月5日正式成立,至今已 28 年,產品線從電腦週邊產品到錄音筆、智慧型手錶,及多媒體影音播放器,全方位的產品項目,不斷的擴展事業版圖,對於每一個產品項目皆用心經營,不論是產品本身或是售後服務,人因科技都以顧客權益為優先考量,期望可以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產品及服務。

 

「人因」有兩層意義,其一在於公司的使命乃是本著人體工學的設計理念,提供最佳的產品及服務;另一個意義乃是因為「員工團隊合作」是一個公司主要的成功因子。成功的企業不僅要能滿足客戶的要求,內部也需要有一批努力不懈、群策群力、挑戰未來的優秀人材。因此公司充份的合作便是人因科技最主要的精神,而人性化的管理,專業化的服務,國際化的腳步即是整個企業經營的重要理念。

 

人因科技成立23年來,慢慢將事業重心由電腦週邊類商品轉換成數位3C產品,除了目前現有的MP3/4/5多媒體播放器,以及錄音筆、行車紀錄器,擴展至平板電腦等數位3C產品,在點、線、面三方面都能完全佈達,期待能再創造另一個高峰。2011年10月榮獲得國家頒發「第七屆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獎」之殊榮,無疑是對我們的一種肯定,同年成立之人因康元股份有限公司,以卓越的資源進軍健康產品市場,全方位的產品項目,不斷的擴展事業版圖,期待能再創造另一個高峰。面對競爭態勢的高度挑戰環境,我們致力於產品的多元化、企業多角化經營,擁有堅強的經營團隊與穩健的研發陣容,力求符合時代潮流、順應產業實質需求,完善售後服務、不斷研發創新,使得品牌國際化、保持卓越成功是人因科技永續發展的堅持。

 

第7屆 國家品牌玉山獎 頒獎典禮紀實 第7屆 國家品牌玉山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