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goTech Commerce

寄送須知

ErgoCity商品寄送須知

 

商品出貨方式說明

 

除了「便利店商店取貨付款」方式是前往指定門市取件外,其他付款方式將以「貨運」將商品寄送至訂單資料上的收件地址,故請填寫您方便收件的地址,請勿填寫郵政信箱。

 

若您訂購的商品需送至台灣本島以外之地區(如澎湖/金門/馬袓/綠島..等地區),商品仍將寄送至訂單資料上的收件地址,但可能需加收部份運費,請聯絡客服中心了解運費加價事宜。

 

訂購後何時可以拿到商品?

 

選擇「便利商店取貨付款」方式

 

若訂單內商品都有庫存,選擇「便利商店取貨付款」並於下午4點前完成訂購,即可於當天送至門市運送,通常會在寄送日的後日會送到指定門市。

 

若選取門市剛好遇上關店情況,需重新選擇新的取貨門市

 

若訂單中有需要調貨的商品,將先集貨約7日左右,若屆時仍無法調齊所有商品,將把已調到的部分先出貨(部份活動商品除外)。

 

 

選擇「信用卡、ATM轉帳」付款方式

 

若訂單內商品都有庫存,商品將於1~2個工作天內出貨,會員可於出貨後2-5天內收到。

 

若訂單中有需要調貨的商品,將先集貨約7日左右,若屆時仍無法調齊所有商品,將把已調到的部分先出貨(部份活動商品除外)。

 

若您訂的商品無法於正常期限內出貨(例如:供應商缺貨...等),我們將以e-mail通知您調貨狀況,如商品無法順利出貨或缺貨,為避免您久候商品,也將主動通知您並取消該品項。

 

是否能指定配送廠商、包裹送達的日期或時段?

 

目前尚無法由會員指定包裹的寄送日期及配送廠商。

 

商品已經寄出了,是否還能變更寄送地址?

 

商品出貨後,即無法修改寄送地址、收件人等資料。若您原本的地址無法成功投遞,包裹將會被退回ErgoCity,並以e-mail方式通知會員。

 

為何我選的商品無法配送到離島?

 

依據「民用航空危險物品空運管理辦法」相關規定,凡屬危險物品九大類之貨物,例如:液體類、膠狀類、噴劑、壓力罐、氧化物質、毒性物質、磁性物質、電池或其它可經由人為操作後,可能影響飛航安全之物品…等,或是任何在正常環境下的運輸過程中容易爆炸、危險反應、產生易燃或危險高溫、危險毒氣、腐蝕性或可燃性氣體、蒸氣等物質,任何情況下皆禁止以航空器運輸。

 

為避免您的商品因此問題導致被扣留而無法如期收到商品或造成罰鍰,專櫃美妝、醫美開架、美體保健多數類別商品,及創意生活、手錶飾品、美食、3C、家電部份類別商品暫不提供寄送離島之服務,其他不可寄送離島之商品請依商品頁說明為準。 

 

您亦可參考交通部民用航空局「其他有影響飛航安全之虞不得攜帶進入航空器之物品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