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goTech Commerce

趕搭iPhone風潮 人因iOS版無線分享棒大熱賣
2015-09-08 16:07:21

隨著Apple 新手機iPhone6的發表,許多民眾也都開始選擇擁有較大尺寸的手機作為個人或家庭娛樂中心,其中很多人都會利用Miracast的無線傳輸功能,搭配市售的無線分享棒,將手機或平板的畫面傳送到電視上觀賞;不過市售的分享棒產品,大多僅支援Android系統的產品,而Apple iOS雖然也有AirPlay功能,但可搭配的產品選擇性實在不多!人因所推出的電視好棒MD3056無線分享棒,以優異的相容性與性價比,在推出後一直都是網路及連鎖門市的銷售冠軍!而在2015年的開頭,人因更推出了可相容iOS鏡像AirPlay鏡像顯示的電視好棒MD3056PW加強版產品.

\n\n

人因表示,本次發表的電視好棒MD3056PW加強版,在原本產品上再增加了獨特的控制晶片,讓iPhone與iPad能夠利用AirPlay功能,達到在電視上鏡像顯示的效果,可以輕鬆的在沙發上與家人一同觀賞iPhone或iPad裏的影片或照片..等,而且使用相當方便,無需任何設定,只要開啟AirPlay功能即可使用,相當的方便.

\n\n

MD3056PW不惜成本採用了高階的1.2G CPU搭配256MB緩衝記憶體,與市售同類產品的600MHz CPU與128MB緩衝記憶體對比,能夠提供消費者更佳更穩定的傳輸效果與畫質表現!如果你同時擁有Android與iOS設備也不用擔心,MD3056PW可以使用在Android/iOS/Win8.1三大作業系統上,一支便可全面通吃!過年期間在家如果想要體驗用電視享受大畫面的娛樂效果,可以到全台各大門市賣場洽詢!

\n\n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