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goTech Commerce

終結第四台高月費 人因攜手台灣好進軍家庭影音市場
2017-02-09 16:39:33

終結第四台高月費 人因攜手台灣好進軍家庭影音市場

目前全台有線電視收視戶約507萬戶,平均每位消費者收視費年繳高達6千元,在目前萬物皆漲的環境下,實為一筆不小的負擔!於是很多消費者索性停看第四台,想改用網路的方式收看電視,但免費的網路影音多半都是過時的節目或是連線卡頓,還是沒辨法滿足消費者長久以來的收視習慣。

   為滿足廣大消費者的需求,人因科技今日宣佈與台灣合法頻道業者-台灣好 攜手共同合作,首波推出內建台灣好合法影音頻道的直播盒子MD3510CKT無敵全配版智慧電視盒,後續也將推出高階機種的組合;台灣好直播電視是全台相當受歡迎的電視直播軟體,有超過200萬人下載安裝,可完整觀看50個包含民視新聞/CNN/TVBS新聞/東森/靖天..等高畫質頻道,還可以在手機或平板等不同設備上收看,播放流暢穩定。

人因表示本次加上可合法收看的台灣好50熱門頻道,有別於市場他牌的拉高售價推出的方式,將採用完全不加價的方式推出,希望能以最划算的方案回饋消費者長久以來的支持!可以留意的是,直播盒子除了收看直播頻道外,它也是一台完整的Android智慧電視盒,您可以自由的安裝各式影音或遊戲APP軟體,例如追劇、直播、唱歌…包含上網收信或是傳Line訊息都沒問題,可算是客廳專屬的高階多功能娛樂中心。

    人因科技表示,即日起直播盒子-台灣好無敵全配版將於全國電子/大潤發/順發/良興/YAHOO/MOMO/PCHOME等連鎖通路上架銷售,由於頻道費用由人因科技自行吸收3個月,所以供應數量將有限額,有興趣的消費者動作可能要快點囉。
想要知道更多訊息、更了解人因科技的產品,請上人因科技全球資訊網www.ergotech.com.tw
人因 直播盒子 MD3510CKT 台灣好無敵全配版 智慧電視盒

建議售價: 2490 (含稅) 

台灣好直播電視 (天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官網 www.skyki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