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goTech Commerce

頂級音樂晶片加持 人因UL450給您超清晰Hi-Fi音質
2017-03-30 13:37:50

頂級音樂晶片加持 人因UL450給您超清晰Hi-Fi音質
 

時近春夏時節,人們紛紛換上新裝,人因科技也於此時推出一款全新的MP3音樂隨身聽--UL450CK Hi-Fi級高解析音樂播放器,人因科技表示,這台採用最新的Hi-Fi級高效能運算音效晶片,全面支援各種無損音樂檔案播放,同時俱備140小時的連續播放續航電力,相信是愛好專業無損高音質音樂的朋友一個新的選擇!

UL450擁有極佳的音樂格式相容性,目前市面流通的無損音質音樂檔案,例如MP3/WMA/FLAC/APE/WAV/OGG/AAC..等,都能免轉檔而直接播放,而在音樂部份更是突破平價MP3的極限,支援取樣率高達48KHz,讓各種類型能音樂都能完美重現。而容量部份雖然只內建8GB,但可支援外插最新的SDXC高速卡, 最高可支援128GB超大容量,隨身攜帶個人音樂收藏再也不是夢想。

UL450是人因科技推出的第一款高解析音樂MP3產品,雖然主打的是高音質的音樂市場,但UL450仍承續了人因的優良配備,它仍然是一支可以音樂播放/錄音/FM/行動碟/語言學習的五合一機種,用途廣泛但價格卻很實惠!

想要知道更多訊息、更了解人因科技的產品,請上人因科技全球資訊網www.ergotech.com.tw

商品品名:人因  UL450CK Hi-Fi級高解析音樂播放器

建議售價 : 1290 (含稅)